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作者:彭雨阳 点击量:
`

4月8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建华带队到安化县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工作。

巡查组先后巡查了金竹坪市级地质灾害监测点和黄金村省级地质灾害监测点,与群测群防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监测人员、监测情况、应急救援预案等重点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建华一行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汇报的地震和地质灾害工作情况。黄建华指出,安化县是地质灾害易发、频发、高发地区,防治和应急救援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汛期应急和地灾的值班值守,扎实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及应急救援工作;要加强灾情信息报送,做到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完整;要及时修改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地灾隐患点的排查和巡查工作,确保出现险情及时报告、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