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资阳:应急管理工作人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 资阳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周苗 点击量:
`

10月26日至27日,资阳区举办了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资阳各乡镇、街道、园区应急工作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责任人和安全生产股长50多人参加培训,市应急局二级调研员吴子宪,资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出席开班仪式。

黄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培训班做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学员提高认识,做到学有所思;端正态度,做到学有所成;狠抓落实,做到学有所用。

吴子宪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强调,当前正值改革攻坚期,开展应急管理专题培训十分必要、十分重要,应急工作者必须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掌握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业知识与技能,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锻造救人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钢铁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