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颖斌 点击量:
`

7月31日,即“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一行先后来达消防益阳支队、武警益阳支队、湖南省益阳军分区,对现退役军人进行节日慰问,对全体指战员在益阳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中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对他们的家人送去美好祝福。

(在消防益阳支队)

(在武警益阳支队)

(在湖南省益阳军分区)

每到一处,邓兴旺都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畅叙军地鱼水情深,共谋应急建设发展。他深情的说道,驻益消防、武警和军分区指战员长期以来,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不论是抢险救灾还是应急救援,都第一时间冲锋在前,保护了益阳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为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今后应急管理事业仍然需要各部门单位的鼎力支持,我们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为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业绩。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还对本单位复转退军人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