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深入一线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市应急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基层群众64户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陈斯佳 点击量:
`

 

1月26日下午,是南方农历小年,似乎天公并不作美。寒风呼啸,雨越下越大,气温越来越低,赫山区泥江口镇油草塘村显得格外冷清。然而天气无情人有情,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建华带队,机关党委、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冒雨来到这里,走进一户户困难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重点走访了油草塘村困难户、监测户、五保户家庭,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带来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你们太好了,共产党真是太好了,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监测户聂某动情地说。聂某因女儿、妻子先后患重病逝世,造成家庭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虽然渡过了难关,但仍是监测户。益阳市应急管理局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油草塘村后,将聂某列入帮扶对象。如今,聂某儿子大学毕业,已经参加了工作,聂某每年务工赚钱,生活有了很大变化,日子越来越好。

据悉,为进一步转作风,惠民生,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发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64户,其中到原“脱贫攻坚”帮扶点沅江市共华镇福安村走访慰问26户,到湘运公司走访慰问20户,到创文帮扶社区赫山区洪家村社区走访慰问8户,到赫山区泥江口镇油草塘村走访慰问10户,并慰问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