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仙洞岭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5 17: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2020325上午,安化县羊角塘镇仙洞岭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周建波同志主持。村支两委班子成员,羊角塘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市财政局、市委老干局、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蔡国华同志代表扶贫工作队作工作汇报,并对2020年帮扶计划作了安排;村支部书记夏远大同志就2020年村级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羊角塘镇党委书记吴朝宏同志介绍了全镇脱贫工作的做法并对仙洞岭村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作用,二是要对标对表全面脱贫攻坚发力,三是要在倡导乡风文明、改善人居环境方面着力,四是要在发展集体经济,提高自理能力方面努力。

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文潇宇同志、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队长李扬同志代表各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孙志群同志受局长刘凌云同志委托出席了座谈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务求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四是要下决心发展集体经济,确保收入稳定增长;五是及早谋划,迎接脱贫攻坚工作的总验收。

座谈会后,对贫困户就“三保障”、人畜饮水安全、巩固脱贫效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