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赠送防疫物质 助力返岗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2 15: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为了帮助全市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师事务所返岗复产,41日,会计管理科科长夏三元同志和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曙辉同志带领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到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师事务所赠送防疫物资。

夏三元等一行走访了中天、资元天台、方圆、沅江凌云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天方圆、沅江凌云资产评估师事务所,了解各事务所和评估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返岗复工情况等,送去消毒液、艾条、口罩等防疫物资,各事务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复工情况及2020年党建计划。

夏科长和张书记对各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事务所紧抓防控工作不放,把工作做实、做细、做严;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扎实做好返岗复产工作,深入谋划新一年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积极开拓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各事务所表示: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必需品,口罩、艾条、消毒液等是当前最珍贵的礼物,感谢上级组织送来“及时雨”,事务所一定按照行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部署,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返岗复工安全,力争2020年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