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预算单位将全面启用电子卖场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政府采购科 浏览次数:

近日,益阳市财政局依据《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出台了《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实施工作的通知》(益财购〔2020152号),该通知要求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今年81日起全面启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益阳市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货物、服务与工程实行网上采购。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由湖南省财政厅为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自行采购限额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而开发的电子化交易平台。采购单位可以通过此平台选择货物、服务与工程,供应商服务上门,经过验收之后按现行结算制度和合同约定时间付款。电子卖场有直购竞价团购三种方式供采购单位进行选择。2020年全市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服务与工程均为30万元。

益阳市范围内的供应商(含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网上注册,注册入驻零门槛不收费,供应商登录湖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或者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https://hunan.zcygov.cn)按照规定的步骤即可注册和入驻电子卖场。如遇到问题,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17190;供应商还可以加入湖南省供应商钉钉群3401228231464931)在线培训或咨询。供应商入驻详情请登录益阳市财政局门户网或益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公告栏目查阅或下载。

目前,省直机关单位和部分市州已启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我市市本级有249个预算单位完成电子卖场入驻工作,本地供应商有350家注册入驻成功。下一步我市将加强采购人业务培训,完善电子卖场功能,为更高效地服务采购人供应商,加强政府采购监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