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益阳市财政局妇工委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5:2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干教中心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益阳市财政局妇工委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21日下午组织前往安化羊角塘镇仙洞岭村开展“幸福来敲门 巾帼暖人心”迎新春慰问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工会主席卢禹、妇工委主任何雯等一行6人参加。

彭志强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各界爱心人士和商家捐赠的爱心书包(内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书籍、文具、跳绳、板羽球拍等)和牛奶等物品,鼓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希望他们加强身体锻炼、培养高尚的情操,期盼他们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祝福他们及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