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益阳考区)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益阳考区)在湖南城市学院顺利开考。全市共4530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其中初级4480人、高级50人,考试将历时4天,分7个批次进行。

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曾子兰亲益阳考点巡视指导考务疫情防控工作。湖南城市学院副院长夏宏宇、益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力陪同巡视。

(考生有序排队入场)

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益阳考区)顺利有序进行,益阳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确保考试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 “双安全”。 严格按照《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建立健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健全环境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管理制度。精心挑选监考工作人员,并安排多名专职巡考,会同省巡考人员,加强巡查监督。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做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由所在单位负责在上岗前10天起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

为保证无纸化考试过程中突发事件的有效应对和预防,成立了益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市人社局、市疾控中心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和疫情防控培训,提前准备了防疫物资,确保了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精准到位。 进一步优化考试服务,设置了问询处、候考区、张贴考场示意图等,引导考生快速安全有序入场,努力为考生打造舒适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