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益阳市财政局到三圣殿社区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9-07-23 17:2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723日,市财政局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戴隆军一行来到资阳区汽车路三圣殿社区,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入户问卷调查。

为深入推进益阳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育城市文明新风尚,整治不文明行为,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问卷调查,参加问卷调查人员分成三个小组,深入社区每个店铺、住户认真询问情况,收集调查问卷,动员市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现在做起,告别不良陋习,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进一步改善益阳城市面貌、提升益阳文明程度。

 戴隆军一行还来到三益街和瑞家园结对帮扶对象杨正元家中询问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