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凝聚力量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101上午9点,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全局力量,激励机关广大财政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砥砺前行,益阳市财政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财政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注目礼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随后全体干部来到局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观看过程中,面对着阅兵威严的阵容,雄壮的节奏,整齐、矫健的步伐,闪亮的枪炮,还有那刚强坚毅的口号,无不让人热血沸腾,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全体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自觉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融入爱党、爱国、爱局的具体实践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