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益阳市财政局赴三圣殿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2:0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益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中心城区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活动方案》文件精神,1012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带领办公室、行政政法科、教科文科、会计科党员志愿者来到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三圣殿社区走访调研,参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电教室,市财政局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察看了每月社区征集的微心愿完成情况,同时对拆迁困难户吴友莲、三无人员赵吉安、因病致贫的成跃强进行的帮扶慰问。

       

志愿者们实地察看了跃进楼、自控厂、新世纪7栋居民楼道粉刷,资江风貌带东洋楼、水星巷拆迁区域、三只熊、大众楼、建设银行家属楼、物资局楼栋微心愿项目完成情况。

为改善环境、提高水质,10余名志愿者还在社区河段开展爱心护河,优美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持续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