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举报信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0 09:0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监督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做好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监督检查工作,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和线索,现将举报渠道予以公布:

1、登录“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http://hlwjjd.hunan.gov.cn/portal/portalIndex###),点击首页“投诉之窗”进行举报。

2、将举报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yyczjd@sina.com。

3、将举报件寄送至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益阳市财政局财政监督科,邮编:413000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如发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方面的问题,属于财政监管职责范围的,可通过“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电子邮件、来信等方式向益阳市财政局反映,由益阳市财政局统一受理、统一答复、统一处理;属于其他直部门职责的,请向相关部门反映。有关问题一经查实,我将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益阳市财政局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