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清廉机关
述职述廉亮成绩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1-29 11: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通过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优化支出结构,加大本级投入,加强资金调度,支持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空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2020年,我市中心城区空气环境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幅度在全省排名第4……”这是128日下午,市财政局资源环境科科长陈蒂荣在该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上的所肯定的成绩。

2021128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全局所属内设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共计33人进行大会年度述职述廉。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局党组年初制定的《益阳市财政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要求,为了加强民主监督,促进认真履职尽责,述职述廉人员从履行工作职责情况、思想作风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带头遵守廉洁从政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认真总结了2020年的履职尽责情况,客观的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设想,充分展示了财政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主持会议并强调,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冲击,局党组坚定不移的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围绕经济建设大局忠诚履职,克难奋进、担当作为,全市全年完成地方一般预算收入77.92亿元,同比增长4.14%,增幅排全省第三位,地方税收占比69.59%,收入质量排全省第四位,圆满实现创先争优目标。2021年,全局干职工要认真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持续正风肃己,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为推进全市财政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益阳篇作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述职述廉后,全体干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