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清廉机关
2017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4 12:1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及各区县(市)财政局局长、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上廉政党课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胡康平指出,今年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强调,为进一步深化和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我市财政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利观、道德观;要敢作为、勇担当,增强作为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守纪律、改作风,遵守党纪法规,履行一岗双责,改进工作作风。

戴隆军总结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 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 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有责任、个个讲担当的局面;要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把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运用到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和执纪审查等工作的全过程;要注重源头反腐,切实规范权利运行,加强财政内控制度建设,认真开展财经领域的专项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纠正“四风”, 继续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整治“中梗阻”; 要落实“三转”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桃江县桃花江镇财政所原副所长陈刚套取惠农补贴资金案和沅江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原主任黄道生挪用巨额财政资金案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要求各区县(市)财政局提高重视,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政治生命“两个安全”。

会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前,全体干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