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收栏目 > 财政监管
2018年元旦益阳市财政局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专项财务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04 14: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监督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纠四风、治陋习”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规范公用经费支出行为,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2018年元月2日益阳市财政局监督检查科联合相关部门预算管理科室对市民主党派机关、市博物馆两个预算单位2017年 “三公”经费、会议费等公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被检查单位内部控制体系比较健全,会计核算比较规范,会计信息质量有所提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为部分原始凭证附件不完整,明细不齐全,年审会签手续不完善等等。

对上述查实的问题,我局已当场反馈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相关单位及时进行了整改并上报了整改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