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收栏目 > 资产管理
市人大财经委听取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6-11 11:5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资产科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益发〔201819号)精神。今年6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为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5月30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听取了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汇报的企业国有资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文化企业国有资产、国有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的专项汇报。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高宏、资产管理科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人大财经委就我局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报告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建议。同时,会上明确了市国资委负责起草2018年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