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市)动态
赫山财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7 14:48 作者:赵婵娟、陈柯良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1010日,益阳市赫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闵益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各党组成员根据学习内容在本月30日前完成一篇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赫山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把握三个高地、四个新的战略定位;要守正创新,坚持正确导向和社会效益为先,注重文化与科技相融合,并结合赫山财政实际,在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谱写新篇章。



      (10月15日,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1016日,第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1015日,第三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会后,为更好地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赫山财政局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主旋律电影《半条棉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