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市)动态
赫山区召开“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3 作者:易进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赫山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赫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慧在区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第一次联席会议,区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等部门领导参加。

会议主要讨论赫山区关于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赫山区“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中柱分别领学解读两个文件,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开晨从五方面作出报告,一是开展“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二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抓手。三是联席会议制度是推进财源建设工作的重要机制。四是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五是主要责任单位切实负责,强化工作措施。赫山税务局、区税控联管办、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讨论发言。

马慧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对标对表,细化量化责任指标,搭建工作专班,明确职能职责。三是完善机制体制,强化税收征管,注重产业税源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