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市)动态
高新区召开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10:0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高新区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会议在财政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委委员、公车领导小组组长赵介仁主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小组成员和区属涉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并对区属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介仁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二是严格执行政策,确保改革不打折扣、不走样;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车改工作按期完成;四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车管理,实现公务交通保障高效、费用节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