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市)动态
安化财政: 助力易地扶贫搬迁 为贫困户创建安宁环境
发布时间:2019-10-16 08:46 作者:林昭志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易地扶贫搬迁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五个一批”最重要的一批政策,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近年来,安化县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安化县委县政府坚决将搬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执行上级政策规定要求,严守“四线”,精准施策,按照“两结合”、“两集中”原则科学选址,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后续帮扶,确保将易地搬迁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

安化县搬迁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在全省易地扶贫年度考核中连续三年排名第一。2016-2018年,安化共投入异地扶贫搬迁专项资金11.7亿元,完成4948户20042人的搬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