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会计之窗
2021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益阳考区)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1-05-16 09:1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益阳考区)在湖南城市学院顺利开考。全5324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其中初级5288人、高级36人,考试将历时4天,分8个批次进行。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现场指导

       

(现场检查无线电屏蔽设备)

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益阳考区)顺利有序进行益阳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考试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双安全”。一是加强组织协调。会同人社、卫健等多个部门及考点学校,成立了益阳市考务工作组织领导机构和考务机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此次考试工作。二是强化部署安排。5月14日,专门组织市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和考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并从入场检查、巡考监考、考场消毒、无线监测、电力保障、应急处理等方面科学制定考务工作方案,专门协调市卫健委疫情疾控专业人员开展场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前准备了足够的口罩、消毒液、湿纸巾、防控服等防疫物资,确保了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到位。三是严肃考风考纪。为严肃考纪考风,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市财政局精心挑选监考工作人员,并安排多名专职巡考,会同省巡考人员,加大对考试纪律的巡视监督。同时,每个考场配备了视频监控器、无线通讯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仪等防舞弊工具,并请当地无线委对考场区域进行线信号监测。四是做好考生服务。便于考生考试,益阳考点设置了问询处、候考区、张贴考场示意图,引导考生快速安全有序入场。在考点大门、考场及厕所等处,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纸巾、免洗手消毒凝胶等,做好考察消毒工作,引导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营造健康、安全的考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