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330日,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蔡志农同志主持,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做了支部工作报告,宣传委员张霖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机关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和《机关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相关程序及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殷念、张霖、杨建勋三位同志当选机关第四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同志充分肯定上一届支委会工作及支部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组织好支部活动,提高支部凝聚力。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共产党员表率作用。三要积极履行个人职责,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新一届党支委,将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建优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