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真实干、勇争先,做守规矩讲奉献的财政人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到所在机关第五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五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给所在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了以“真实干、勇争先,做守规矩讲奉献的财政人”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严格按照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要教育的部署和局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从理论学习不放松、追求进步求实干、创新求实敢争先、严格要求守规矩、团结协作讲奉献五个方面,结合益阳财政工作实际,向党员讲解了党内政治理论、政治纪律等方面的新要求,强调了中共党员应具备守规矩讲奉献的素质和品质。

通过讲党课活动,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各自的岗位上真实干、勇争先,真正成为了守规矩讲奉献的益阳财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