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7:1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五党支部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召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的通知》要求和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0191210日,第五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新良同志全程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由于支部组织得力,党员思想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前,认真组织会议动员,提高思想认识;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掌握真实情况;深入进行对照检查,确保发言质量。

会上,会议氛围严肃、热烈;自我剖析全面、深刻;互相评议坦诚、健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新良同志讲评会议情况,“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严格严肃,质量较高”,对支部全体党员提了一点希望,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地服务益阳财政工作大局。

    会后,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上级组织领导作的指示要求,支部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加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支部整改措施和党员整改承诺一并上报局机关党委,接受各方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