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专题 > 活动动态
益阳市财政局对接梓山湖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5:05 作者:何旷阳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带领局办公室相关人员来到梓山湖社区对接结对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市财政局创文明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文明单位的影响、示范作用,根据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与社区(村)结对共建文明社区(村)活动的通知》(益文明委[2018]8号),市财政局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在梓山湖社区,刘局长一行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帅孟辉对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与梓山湖社区一道,根据《益阳市财政局与梓山湖社区结对共建文明社区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各种结对共文明社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