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招商引资
专访山东湖南商会 深入开展推介招商
发布时间:2021-06-10 16: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6月2日至5日,市财政局外经科随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曾斌一行,参加完2021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后,专程到访山东省湖南商会,深入开展推介招商。

近年来,东亚食博会成为东亚地区食品加工制造、商贸合作的大型互动平台,更是华东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食品经贸盛会和重点展会之一。为有效推动“益企出益、益品出海”,市贸促会牵头组织我市碧丹溪茶业、诺泽生物、湘巧食品等八家食品食材企业参加了本届食品交易博览会,曾斌副主席及代表团与参展企业一一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企业为建设“开放益阳”作出贡献。


6月4日下午,曾斌副主席一行赶赴济南,专程拜访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吴梦军、执行会长刘迎宾、党支部书记熊俊、常务副会长朱彬、汤玉玺等有关负责人陪同,组织有关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吴梦军会长对曾斌主席一行到访商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省湖南商会及在鲁湘商企业发展情况。曾斌副主席向商会及在鲁湘商通报了近年益阳发展形势、推荐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呈递了招商服务指南,并就更好地深化“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参会企业通过与代表团就招商政策、意向项目、要素保障进行深入对话,不少企业家表达了回乡投资发展的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