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面向全区公开竞争调剂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19-08-28 12:5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充实工作力量,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工作效率,经东部新区工委研究,决定通过公开竞争方式从所属行政单位及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调剂5名工作人员到东部新区管委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诚信的原则调剂工作人员,调剂工作坚持个人申请、单位把关、考试与考察相结合,面向全区调剂一批政治过硬、遵纪守法、业绩突出的人员充实到东部新区管委会工作。

二、公开调剂对象范围及数量

(一)调剂范围

全区范围内所有行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均可报名

(二)调剂数量

拟公开调剂人员5(根据报名、考试、考察试用情况适当调整调剂人员数量)

三、调剂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831日后出生);

7.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

8.上一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

9.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调剂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调剂程序

公开调剂将采取发布调剂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由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在官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92-94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党政综合部。

3.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如实填写《2019年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面向全区公开竞争调剂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同时提交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经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4.资格审查:党政综合部对报名人员提交资料进行资格审查,作出资格审查结论。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步进行。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调剂工作的任一环节,如发现资格不符,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准考证领取:95日在党政综合部领取。

(三)考试

此次考试不再进行笔试考试,凡符合条件参加报名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最终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考察

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进行。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对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资格条件、德的情况、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

(五)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调剂人员,并向社会公示。

(六)确定调剂人员

凡被调剂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对试用期内考察合格的人员,办理正式人事入编手续。在办理人事手续之前,相关待遇由原单位负责落实,对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人员,退回原单位。

(七)人事手续

按相关规定办理正式入编手续并安排岗位。

(八)其他

未尽事宜,由党政综合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东部新区管委会党政综合部

电话0737-4616988

监督电话: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0737-3558995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