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 工作动态

以新发违建增量为零,存量违建清零为目标,打好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收官之战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19 14:46 作者: 鲁曦 字号:【 点击量:

6月15日,益阳市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区就“铁锤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半年度工作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巡查日志及统计台账等相关资料,到新发违建已拆除现场及非法混凝土搅拌站拆除整治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到村(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益阳东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伟丰向检查组汇报了新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市铁锤办副主任李笑春充分肯定了我区查违控违拆违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存量违建的处置做到了思路清,底子明,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的收官之年,我区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未放松对违法建设的整治,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年初对执法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并多次在工委会上对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益阳东部新区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铁锤行动”攻坚战。

截至目前,我区共查处新发违建19起,违法建筑面积863㎡;处置抢栽抢种3起,清理苗木1417株;控停了灵宝山社区一次性碗筷厂1020㎡、宝林冲社区味姜厂60㎡违建。强势打击了违建气焰,遏制了新发违建,有效维护了新区建设秩序,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