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 工作动态

益阳东部新区开展“迎国庆 学模范 忆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20-10-01 10:34 作者: 刘燕 字号:【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30日,益阳东部新区开展了“迎国庆 学模范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益阳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刘斌同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党旗引领,护湖之路扬帆启程”“党旗所向,助老扶幼义不容辞”“党有号召,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主题宣讲。与会的党员干部们深受感触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对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学习强国”排名前十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表彰。“学习达人”代表欧阳文举同志从“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养成习惯,持之以恒”“带头学习,形成氛围”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日常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自主学习、常态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党员干部们再次走进影城,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铭记党的奋历史。长征的艰苦卓绝、红军的英勇牺牲、军民的鱼水情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通过观影,党员干部们共同重温了红军艰苦而光荣的长征岁月,深刻体会了“半条棉被”承载的军民情谊,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极投身于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