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协调配合 ,高效推进项目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9 作者: 金晶 字号:【 点击量:

为助推东部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型集团公司”)牵手日光域(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日光湖畔运动营地乐园项目。为加快项目落地,10月15日上午,由东部新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伟丰组织,召开了日光湖畔(一期)工作调度会,项目设计团队、东部新区管委会相关职能局、鱼形山街道办事处、两型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日光湖畔项目设计团队汇报了一期设计方案,两型集团公司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各单位就该一期规划设计、项目审批、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两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跃良就项目实施提出要求:一是要精细做好规划设计。既体现项目特色,又兼顾当地实际需求,结合与会人员建议修改规划方案;二是明确工作任务。管委会和公司既要分工负责,又要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破解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三是坚守环保底线,在项目实施中要注意保护好绿水青山。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伟丰作了总结发言:一是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在今年11月底开工建设。二是做好项目服务。管委会各职能局要针对会议提出具体问题,提前对接市直相关部门,与公司共同商讨解决办法。三是要敢担当、守底线、讲方法。既要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又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