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两型集团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0 作者: 李英 字号:【 点击量:

 2月22日下午,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在东部新区管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谌向荣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跃良,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伟丰,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坤等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公司各部门、子公司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或者代表采用列数据、讲事实的方式,重点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团队管理、问题与不足等四个方面,客观、精练地总结回顾了各自团队2020年的工作。

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伟丰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市两型集团公司要对标先进,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优化组织架构,大力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配齐配强核心岗位;要进一步做大做强资产规模,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盈利能力;各位员工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在东部新区蓬勃发展的大势中找准位置,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共同成就时代的辉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跃良对各部门、子公司2020年度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方向。他表示,2020年是公司意义不凡的一年,公司上下一心,把握政府平台转型发展主旋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转型发展取得一定成绩,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开头。公司党委班子衷心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同时要求: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要辨识危机、查找短板、补好漏洞;科学谋划今年工作,鼓足干劲,快马加鞭,在2021年打更大的胜仗,并借用“明志正道、澡雪精神”八个字与全体员工共勉。

会后,对部门(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