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 社会事务

东部新区组织开展校园消毒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21-08-23 16:34 作者: 廖婷 字号:【 点击量:

皮亚杰幼儿园消毒防疫现场

金秋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如期开学,东部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协同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校园消毒防疫工作。

8月23日,先后对皮亚杰幼儿园、四方山幼儿园、百羊庄幼儿园、宝林冲幼儿园等四个校区开展了消毒防疫,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顶着高温,用弥雾机对教室、食堂、厕所、操场、办公室等区域开展地毯式作业,确保不漏一处区域。

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作为常态化运营的公益组织,积极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的防疫贡献了力量。在后续疫情防控工作中,社会事务管理局将与鱼形山街道办、各村(社区)、志愿者协会共同努力,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百羊庄幼儿园消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