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区建设 > 项目建设

益阳市通信科技学校项目正式签约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20-08-06 09:42 作者: 刘莎 字号:【 点击量:

8月5日上午,湖南盛源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在市政府举行益阳市通信技术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湖南盛源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盛文,市教育局、东部新区管委会及市两型投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益阳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坤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益阳东部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介绍项目情况,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还没散去之际,双方带着满满的诚意开始进行项目接洽。特别是曹盛文董事长多次来新区进行实地洽谈,合作的诚意和决心让我们深受鼓舞。新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项目落地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办事流程,以最大的决心、最快的效率、最高的标准为项目方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全力当好入驻企业的“服务员”。

 

于小波介绍项目情况


曹盛文董事长对东部新区的工作效率表示赞赏,并表示学校将秉承“办好一所学校,振兴一方经济,培养一个学生,致富一个家庭”的办学宗旨,以“工匠精神立身,专业技能立业”的办学理念,培养技艺精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专业技能精良的综合性技能型人才。同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争取办成一所高品质的职业学校,达到省级名校、 国家级示范性职业学校标准。


 

 曹盛文董事长发表讲话

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发表讲话,强调各方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项目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东部新区要及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同时为项目提供手续代办等便捷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市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项目审批工作,项目方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启动项目建设,争取明年 9 月份实现投产达效。

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讲话

 

益阳市通信科技学校项目选址在东部新区鱼形湖东路以南,荷叶塘路以东区域,规划总用地面约积约 158 亩,开设班级 72 个,学生规模约 3600 人,总投资约 3.5 亿元,计划于 2020 年 12 月开始动工建设,2021 年 9 月实现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