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召开全市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1 17:20     来源:市地震局 作者:杨陈欢     [字体:  ]

6月1日上午,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益阳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市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华主持会议,市地震局、市应急局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全体人员、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股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光明作了题为《夯实责任、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新时代益阳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2020年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部署了2020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强调了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迎检工作。黄建华对2019年全市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祁辉强调,首先要充分肯定成绩,去年的工作圆满完成,今年要保持定力继续争先创优;其次要全面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新理念,提升应急管理体系能力;最后要加快推进工作,要加快应急体系建设、加强应急装备建设、加速应急制度建设、提高应急干部素质,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协调联动、果断避灾、统筹救援力量、快速高效处置各类应急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