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应急局、市地震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5 16:06     来源:益阳市地震局 作者:     [字体:  ]

8月5日上午,市应急局、市地震局联合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了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16名留守儿童走进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参观。活动现场,市地震局局长李光明为小朋友们作了致辞,殷切地希望小朋友们在快乐玩耍的同时更多地掌握自救互救知识。随后,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市地震局局长李光明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物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掌握基本的防震减灾知识。

    活动开始后,讲解员为孩子们解说了地震的成因和危害,并通过地震虚拟场景逃生系统,让孩子们掌握在野外、城市、山谷等不同场景发生地震时的避灾自救知识,通过参观交流、演示体验等,在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的同时,也增长了防震减灾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