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开展阅读活动 助建书香机关
发布时间: 2022-07-27 15:24     来源:益阳市应急局 作者:李文虎     [字体:  ]

(活动现场)


(阅读分享)

7月26日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习有我“我们有信仰 阅读有力量”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益阳市新华书店举行。20余名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分享好书、交流成长、共话未来。

(青年干部分享读书心得)

读书分享会围绕“学习、成长、追求、美好、信仰”等内容开展,活动现场,市应急局青年干部钟方清渊分享了《新湖南 新征程》一书,他说这本书为我们倡导了清醒、自警、奋进的实干作风,从优化环境、强化保障、加强领导相融合的高度,解答了我们在新时代以什么样的状态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青年干部分享读书心得)

他们的分享引发了现场干部职工们对“为什么要读书”的思考。市应急局危化科负责人余珍时畅谈读书感悟,读书或许是为了迷茫时获得前进的力量,或许是为了失意时找到人生的方向,或许只为得到片刻的纯净时光。在书里,能看到自身之外的万千世界,能看到辽阔大海和苍茫大漠,能看到日出月落和广袤宇宙。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旭平总结发言)

市应急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旭平表示,现在我们正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需要无尽的勇气和动力,阅读正是我们最大助力。读一本好书,收获一次成长,多读书读好书是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之道,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鼓励青年干部多阅读,多思考,多实践,在学思践悟中加快成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安排了三个流程,选购书籍、阅读书籍、分享感悟等环节,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益阳市新华书店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形式丰富、别出心裁,让大家深刻回味到了阅读乐趣。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把读书的好习惯坚持下去,不断提升自己,领读时代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