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对2016年度市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 2017-04-06 08:54     来源:益阳文明网 作者:     [字体:  ]

  3月31日上午,全市平安建设暨综治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平安建设经验,全面推进我市综治创新和平安益阳建设。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黎石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常务副主任董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瞿晏平主持会议。市综治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强、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益阳军分区副政委贺启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出席会议。会议到会人员300多人,包括区县(市)委副书记、综治委主任、党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公检法司“四长”和纳入综治考评的231家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

  会上,对蔡启宏等16名2016年度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大力宣扬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学习他们不畏强暴、不怕牺牲,同违法犯罪行为和各种自然灾害作斗争的义举,坚决维护其合法权益,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弘扬社会正气,推进益阳文明城市创建,为平安益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益阳文明网 易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