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重点项目建设 > 省级重点项目

【工作动态】我市启动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

9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市发改委联合召开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臧国政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优办主任杨国雄出席会议。各区县(市)重点办(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负责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参赛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对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竞赛评选结果,对先进单位、先进班组、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择优向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推荐。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这次劳动竞赛和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引导和激励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干事创业,奋力拼搏,争创一流;要结合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力推动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结合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使崇尚劳模精神、追求工匠精神成为劳动者和建设者的主体意识和主流精神,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会议要求,各参赛项目建设单位要深入扎实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推动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0138_副本.JPG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