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动态 > 发改动态

【粮食安全】全市召开粮食收储和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作者:吴志明

6月23日,为准确把握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粮食收储和监管工作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县(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直相关部门以及全市入统粮食收储和加工企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刘国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欧春芳宣读了《2020年粮食收购工作实施方案》,赫山区、沅江市、桃江县人民政府及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熊炜强调,全市上下要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一是要学深悟透、落细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当前粮食安全工作形势。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固底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做好粮食收储和监管工作。紧紧把握国家、省工作要求,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切实做到有仓储粮、有钱购粮、有人收粮、有设备检粮,确保农民粮食应收尽收。三是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推动粮食收储和监管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确保政策性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确保粮食流通顺畅、市场规范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