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动态 > 发改动态

【转载】益阳与瓜鲁柳斯举行第三次双城防疫合作视频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作者:李冰 杨玉菡 刘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刘杰)7月30日上午,益阳市与巴西圣保罗州第二大城市瓜鲁柳斯市举行第三次双城防疫合作视频会议。据了解,两市于2019年12月签订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谅解备忘录。

视频连线现场,瓜鲁柳斯市方面介绍了当地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经济恢复阶段的成功经验以及所面临的挑战,益阳市方面介绍了当地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及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恢复性措施。

瓜鲁柳斯市政秘书处联邦关系及国际关系司司长贾伊尔·亚历山大·贡萨洛代表当地政府感谢益阳市的帮助。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益阳-瓜鲁柳斯双城防疫合作视频会议” 作为抗疫合作的对话机制,为两市的沟通交流提供了高效的合作平台, 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分享更多更好的抗疫经验,也期待拓展文教、经贸、技术等领域的多元交流合作,促进友城缔结进程。

[责编:李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