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动态 > 发改动态

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作者:

5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小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重温了党章和入党誓词,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益阳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市纪委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按要求开展了自查自纠

王小明以围绕“坚决同邪教迷信作斗争”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邪教打着宗教幌子混淆视听,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反邪教工作精神,坚决对邪教说“不”,以正信正行来净化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来担当社会责任。会议还就坚决抵制“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展开了讨论。

会后,全体党员赴周立波故居参观学习,并瞻仰邓梅魁烈士之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