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宏观综合 > 规划计划

【发改动态】省发改委卓群一行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1月2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卓群带领省发改委工业处、洞庭湖处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就《关于湖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下简称《报告》)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部分驻益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及市发改委主任冷建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爱益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卓群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来意及《报告》情况。随后,驻益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逐一发言,对《报告》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气化湖南工程”建设、洞庭湖区造纸产能退出后续治理、农村农用工程建设、益阳卫生事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建忠副市长表示,益阳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省发改委能继续给予益阳电厂项目、芙蓉云数据项目、长城新能源汽车等项目相应的政策、资金扶持。

卓群副主任对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提出的许多中肯、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加以研究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省计划报告。

IMG_0623.JPGIMG_0647.JPG IMG_0639.JPG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