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调查研究

【工作动态】市发改委召开重点提案办前协商会议

5月13日,市发改委召开1176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改善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建议》办前协商会议,听取政协委员对提案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主持,提案委员王柏根,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罗建明、副主任汤志宏一行,市政府办建议提案科负责人,市司法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发改委承办科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市发改委从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公平竞争环境、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完善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机制等六方面,汇报了我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随后,市司法局、市政府金融办等协办单位参会人员针对第1176号重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复和解答。

王柏根委员表示,承办单位工作态度认真、答复非常详实,希望政府部门在政策执行过程中,能进一步改善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切实给予民营企业支持。

罗建明表示,市领导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各部门之间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郭建民表示,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畅通政企联系沟通渠道,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企业反映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完善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促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得到切实改善。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