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安全

【工作动态】市发展改革委荣获“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和“全省军粮供应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报年度考核结果,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军粮供应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益阳市军供粮供应站荣获2019年度“全省先进军粮供应站”称号。

2019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抓收购、管储备、稳市场、保军供、强应急”的粮食工作底线目标,扎实推进粮食流通统计和军粮供应,认真贯彻国家粮食购销政策,切实维护粮农利益,推动益阳粮食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主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粮食市场调查研究。二是积极开展粮食购销工作。三是强化储备粮管理。将市县储备粮(油)和成品应急储备按上级要求落实到位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四是建立和完善全市粮食应急供应保障体系,提高粮食应急保障能力。五是确保军粮统筹,优化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军粮供应。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