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粮食安全

【粮食安全】刘初荣来我市调研粮食收购工作

9月1-2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一行来我市调研粮食收购工作。

刘初荣一行先后到益阳直属库桃江分库、桃江新建仓库的建设工地、赫山区湘粮生态、资阳区粮食现代物流中心、益阳市中盛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粮食收储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粮食收购“先检后收、分仓储存、质量溯源”等政策落实情况;并与送粮农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稻收成和价格情况;认真查阅粮食质量溯源登记台账;仔细察看今年粮食质量情况。

刘初荣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粮食收购工作,对我市在粮食质量溯源、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粮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落实粮食安全保障、加强粮库智能化改造、探索储备粮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完成各级储备粮任务,认真做好地方临时储备粮收购,确保农民粮食应收尽收,落实监管责任,严防不合格粮食流入口粮市场。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晓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群辉,一级调研员徐铁辉和相关区县政府主要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