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物资储备

【物资储备】益阳市发展改革委部署落实粮食收储和质量监管工作

 

6月2日,益阳市粮食收储和质量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发展改革委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冷建斌主持并作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铁辉,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群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文辉参加并发言。各区县(市)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粮食收储和质量监管情况。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粮食收储和监管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粮食收购要做到“七到位”,即网点到位、先检后收、分类分级、粮食溯源、收购资金、人员组织、服务保障七个方面到位;二是抓好关键环节,要围绕“收、储、销”三个重点环节开展工作;三是强化监管工作。落实“三个责任”,即市场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行政监管责任。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压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粮食收储和质量监管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定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一定要加强部门协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一定要加强责任落实,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准确把握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使命,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确保全市粮食安全。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