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物资储备

【发改动态】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2月4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邹大民主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市发改委主任提名人选李晓跃作重要讲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及分管工作的委领导,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委属事业单位和委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委工作:坚持以急难险重中心工作为己任,为促复工、保供应贡献了力量;坚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为项目建设、投资扩大贡献了力量;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为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强基础、惠民生贡献了力量。被评为省级价格认定工作先进单位,在发展开放型经济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支持新型城镇化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被评为全市先进集体优秀单位曾翔同志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肖斌同志被授予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先进个人、蔡志高同志获评全国优秀价格认定人员王应坤同志获得全市扶贫的先进个人荣誉

李晓跃高度赞扬了全委同志的工作成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元旦致词中所说的:每个人都了不起!同时,市发改委站在新旧年岁交替的门槛,既要盘点去年,总结成败得失;也要展望来年,规划美好蓝图。

李晓跃提出,新的一年,全委将按照“1533”的思路开展工作,即突出“一条主线”,推进委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五个意识”,系统谋划意识、协同作战意识、创先争优意识、服务意识、底线意识;坚守“三个正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大力弘扬委优良传统作风;开创“三个新貌”,构建开放、民主、规范、高效、清廉新格局,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新氛围,树立市委市政府得力的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新形象。

最后,李晓跃就春节期间的工作值守、安全意识、作风纪律、卫生防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愿发改委的同志度过一个幸福美满、平安祥和、风清气正、文明健康的春节。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