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优化环境

【发改动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李晓跃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调研

 

 

 

2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市发改委主任提名人选李晓跃,在二级调研员金俊超的陪同下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走访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我委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并开展市直部门“一把手”“一件事一次办”政务大厅体验活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钟剑波出席调研活动。

 

 

 

李晓跃书记详细询问了窗口人员配备、工改窗口办件流程、是否提供帮代办服务等问题,对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心服务的行为表示肯定。

 

 

 

李晓跃书记高度重视政务窗口工作,他指出,岁末年关之际来政务窗口调研,是基于三个考虑。一是因为政务窗口是发改委为群众办事的前沿阵地,窗口工作情况直接体现营商环境好坏。二是因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发改委是第一阶段的牵头单位,作为牵头单位,一定要牵好头,带好样。三是因为益阳正在创建智慧城市,发改部门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在推进行政审批信息化方面担负重要使命。

 

 

 

李晓跃书记指出,2020年我委政务窗口获得了优秀窗口荣誉称号,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工作,希望窗口工作人员再接再厉,2021年再创佳绩。

最后,李晓跃书记就人员值守、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