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投资管理】贺辉深入赫山区重点企业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行动

为深入了解我市营商环境的真实现状,及时掌握市场主体“急难愁盼”的关键问题,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前期营商环境大调研的基础上,以重点企业、行业商协会为主要走访对象,进一步延伸考察触角,开展全市营商环境大走访行动。

9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率队深入赫山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为确保掌握第一手准确信息,本次走访采取“四不两直”,贺辉轻车简从,仅带数名工作人员随行。走访以座谈和实地查看的形式进行,先后赴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上门听取意见。

受访的企业负责人立足各自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现状,如实讲述了对当地营商环境的直观感受和切身体会,认真反馈了市县相关职能部门在兑现招商引资政策及营造政务环境、法制环境、经济环境、人文环境等方面情况的意见,并针对问题站在企业的角度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

走访过程中,贺辉紧紧围绕企业现状、政策落实、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立足自身优势,把握政策红利,抢抓机遇谋发展,鼓足干劲创新绩,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益阳市发展战略大局;对于政府工作,贺辉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专、精、特、新”发展战略,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帮扶责任,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忧纾困。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单位、提出解决措施、加强协调调度、强化跟踪、抓好督办、落实回访,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